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从明天起,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将正式执行2016-2017年冬春航班计划。换季后,机场计划每周执行客运航班3614架次,日均516架次。

国际及地区航线方面,换季后将继续执行澳洲悉尼和墨尔本、加拿大温哥华、欧洲阿姆斯特丹以及九月新增的美国西雅图的洲际定期航班。其中,厦门—阿姆斯特丹航线班次调整为每周4班;东南亚方向,计划新增飞往越南胡志明市的每日航班;厦门-新加坡计划每周增运7班。

国内航线方面,换季后山东航空恢复执行每日厦门直飞北京航班;新增海航B737执飞的厦门-三亚航班;厦门-成都航班加密为平均每天10班;厦门-沈阳航班加密为平均每天11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