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大约8个月大的男婴,疑因患有先天性耳聋被遗弃在路边。昨日凌晨,民警将这名男婴送到市社会福利中心。

前天晚上,在厦门海沧新阳街道霞阳村,热心群众发现路边有一名被遗弃的男婴。新阳派出所民警黄冠振赶到现场,看到这名男婴一边哭一边在路上爬行,连忙将男婴抱起来。

男婴旁边有一个袋子,袋子上面盖着一张硬纸板,纸板上写着“小孩先天性耳聋,我已无能力抚养”等字样。民警翻找袋子,里面装着奶瓶、婴儿衣物等,但未找到关于婴儿父母的信息。

这名男婴约有8个多月大,民警将男婴带回派出所后,先冲泡奶粉,再将男婴抱在怀里喂奶,还不断安慰。过了一会儿,男婴逐渐停止了哭泣。

昨日凌晨2时许,民警将这名男婴送到市社会福利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对这名男婴进行身体检查。民警表示,遗弃婴儿将会被追究法律责任,即使有困难,也应寻找其他途径,而不是这样将婴儿遗弃。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