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2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友才、樊美清、高向荣、赖清正、李文生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关于设立市人大常委会侨台民宗基层联系点的有关事项,关于开展司法护航文旅经济工作调研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调研情况的报告;提出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初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在人大岗位上作出新贡献。要分期分批设立市本级侨台民宗基层联系点,形成工作机制,规范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生动实践,充分发挥我市侨台民宗资源独特优势,助力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督促全市法院、检察院进一步立足职能定位,主动作为,探索新时代司法助力文旅产业新模式,为我市文旅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紧抓重点难点关键点,进一步落实落细松材线虫病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抓好防治工作。 (泉州晚报记者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