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在“拼经济促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吴友才、高向荣、赖清正、李文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认真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打破常规,破除因循守旧、按部就班意识,加强配合协作,勇于争优、争先、争效,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效和影响力。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聚焦提振发展信心、打响“泉心泉意”营商品牌、盘活利用国有资产助推古城民宿业发展、加快建设海西名城等重点依法行权履职,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服务保障,动员和支持各级人大代表敢于为民鼓与呼,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抓招商促发展、推动文旅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大拼经济、大抓发展汇聚强大合力。 (泉州晚报记者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