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带队到市公安局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副主任吴友才、黄阳春、高向荣、赖清正、李文生,秘书长颜朝晖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市“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机制专班,详细了解该局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情况,以及市“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机制专班运作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李建辉对全市公安机关紧贴形势任务,全警全力全速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百日行动”、化解风险隐患、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机制运行效率,精准赋能疫情防控,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进才参加活动。(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