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人民鼓与呼与人民同奋斗

为提高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夯实代表履职基础,更好发挥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新一届市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辉参加并讲话。

李建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制度自信的坚强引领者、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力践行者。要强化行动自觉,拿出敢拼会赢、输人不输阵的干劲,忠诚为党分忧,忠实为民履职,努力彰显新一届人大代表的时代风采。要敢于为民鼓与呼,紧扣“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两稳一保一防”找准切入点,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创新之计、多献富民之策。要深学笃行强本领,不断夯实履职的能力基础,全面提升履职效能。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机制、创新方式、拓展内涵、提升质效,努力为代表履职创造更好条件。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邀请省委党校、省人大常委会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高质量代表建议等内容授课。

代表们表示,将珍惜荣誉、牢记重托,为人民鼓与呼,与人民同奋斗,为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