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市区北滨江公园笋江园新增门球场和地掷球场

新建的门球场、地掷球场让人赏心悦目

近日,途经泉州市区北滨江公园笋江园的市民发现,园内新建了两个门球场和两个地掷球场,老年人休闲健身又有了新去处。

昨日下午,记者在笋江园内看到,环湖道边上的一块空地上,新增了门球场、地掷球场。长方形的门球场,比赛线、限制线已清晰标上,开球区、球门也已设置。旁边的地掷球场也已建成。附近居民王老伯笑着说,门球场的仿真草坪十分漂亮,公园内空气也清新,闲暇时可以约上几个老朋友玩球,真是太好了。

记者从公园的管养单位泉州市滨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此次在笋江园建设的2个门球场和2个地掷球场,占地面积分别为1310平方米和439平方米,用于日常娱乐休闲。北滨江公园浦西园也建有4个门球场,占地面积为2352平方米,为门球专业赛事用场。(泉州晚报记者王丽虹 通讯员李蓬源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