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8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后,市委书记张毅恭随即召开会议,对做好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作出部署。

张毅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张毅恭要求,要精准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经济运行调度,毫不松懈按照既定目标大抓落实、狠抓落实,掌握工作主动。要靠前优化服务,强化用地、用水、用电、规划、环保等全生命周期要素保障,全链条督促落地落实。要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级要积极策划一批开竣工活动,明确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扎实做好全员招商、以商招商、以侨招商,千方百计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

市领导李建辉、黄景春、肖进才、刘林霜、陈小辉、汪志红、蔡天守、苏耿聪等参加会议。(泉州晚报记者谢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