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在市委统战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组织和市新阶联等单位承办下,20多名曾经保家卫国的退伍老军人前往丰泽美年大健康管理机构接受免费体检,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浓浓崇军情。此次“连心桥·情系老兵”公益体检活动,面向全市各地的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受益人数100名,是泉州市“十城千店崇军联盟”活动的优待服务内容之一。

回忆当年艰苦卓绝的战争,今年73岁的林天枝老人眼眶湿润。在公益体检活动现场,他接受了一系列细致专业的体检。得知身体状况良好的体检结果后,林天枝很高兴,希望有机会回一趟当年战斗过的地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士介绍,作为泉州市创建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新工作之一,“十城千店崇军联盟”活动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自去年八一建军节启动以来,已得到2000多家市场主体、社会组织的响应,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优先、优待、优质、优惠服务。(泉州晚报记者 陈淑华 通讯员 张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