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记者从高速公路、火车站、机场等处了解到,各个交通枢纽车流量和客流量总体平稳,未出现往年节假日的返程高峰。

据高速交警介绍,假期最后一天,沈海高速泉州厦门方向水头路段车流量较大。从上午10点多开始,该路段车流量陆续增多。上午11点19分左右,泉州往厦门方向苏厝隧道内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该路段车辆缓行。下午4点多,因山头苏厝隧道往厦门方向路段车流量大,高速交警对南惠支线往水头方向匝道临时管制,至下午5点5分左右解除。据介绍,由于车流量大,高速路上的小刮擦、追尾事故多发,多数为驾驶员分心、未保持安全距离等因素导致。“假期里,泉州高速辖区出行总体平稳,未出现往年节假日的返程高峰。”泉州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从泉州火车站获悉,“五一”期间车站日均开行约122列,4月30日至5月3日每天发送旅客9000人次。5月4日返程高峰开行130列,其中增开临客17列,发送旅客约1.5万人次,客流相对平稳,票源相对充裕。

假日期间,火车站旅客客流主要前往福州、厦门、莆田漳州龙岩等省内城市,省外的客流方向主要为南昌、武汉、深圳、杭州和长沙。

据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4日机场进出港航班50架次,总人数约4200人。(泉州晚报记者 黄枫 通讯员 杨培晓 林阿敏 林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