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交警发布假期返程安全提醒 这些路段易拥堵

这些路段易拥堵 注意绕道不抢行

海峡网2月26日讯 (泉州网记者傅恒 通讯员蒋国栋)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又将迎来元宵。各地陆续迎来节日返程出行高峰,交通安全风险加大。为确保群众节后返程平安,泉州交警发布返程期间辖区道路事故多发、危险路段及易拥堵路段的安全预警,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安全,确保出行安全顺畅。

【鲤城】

1.南环路(南环路万祥商场路口至浦口环岛):节后返程期间早高峰易拥堵,备选路线:笋江路。

2.温陵路(泉州大桥至城雕环岛):节后返程期间早高峰易拥堵。备选路线: 田安大桥、顺济新桥。

3.江滨北路(土地后旱闸至金山旱闸): 节后返程期间早高峰易拥堵。备选路线: 田安大桥。

4.东街(南俊东街路口至钟楼)返程期间每日17:30—19:30易拥堵。

5.新门街、涂门街(临漳门环岛至温陵路):返程期间每日17:30—19:30易拥堵。

【丰泽】

1.津淮街(千亿岗至丰泽酒店):节后返程高峰易拥堵。

2.少林路(东湖少林路口至齐云路路口):节后返程高峰易拥堵。

3.坪山江滨(坪山加油站至坪山江滨路口):高峰期易拥堵。

4.东西大道(东西大道至动车站)13点和20点易拥堵。

5.南北大道(动车站出口至南北大道)13点和20点易拥堵。

【洛江、惠安、泉港】

洛江辖区:马甲镇双溪口路段事故多发,过往车辆注意谨慎慢行;海丝野生动物园周边路段道路拥堵,返程时可选择县道304线转彭殊方向沿县道310线走河市方向避开拥堵。

惠安辖区:国道324线的汽车运输总站到南阳路路段车流大,路口多、事故多发;县道308线崇武台湾街路段上下班高峰期易拥堵,请驾驶员提前规划路线、留意路况信息。

泉港辖区:国道324线涂岭镇路段横穿现象较突出,过往车辆注意路况、礼让行人、谨慎慢行。

【晋江、石狮、南安】

晋江辖区:晋江南高速出口与社马路早晚车流量较大,交警将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在道路上随意停放车辆阻塞交通。

石狮辖区:预计石狮服装城车站、长途车站、客运中心站三个车站周边会出现较大的人流车流。

南安辖区:汽车站、客运中心站、成功街、成功雕像周边会出现较大人流车流,交警提醒选择合适路线出行。

【永春、德化】

永春辖区:由于高速公路分流,永春达埔、蓬壶、苏坑等路段将出现较长时间的交通拥堵。永春交警提醒过往司机,如遇道路拥堵请耐心等待,依次排队通行。

德化辖区:返程期间,国道355线(原省203线)、省215线(原省206线)将迎来出行高峰。春运返程期间德化高速公路实行交通管制时,请广大驾驶员往国道355线(原省203线)永春县苏坑方向行驶。

特别要注意的是,省道215线(原省道206线)德化赤水镇九仙山隧道至赤水街路段,有长下长坡、弯道多、车流较大、路况复杂,事故多发,请市民要谨慎驾驶。

相关新闻

1月以来 泉州市8名驾驶员被终身禁驾

海峡网2月26日讯 (泉州网记者傅恒 通讯员蒋国栋)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2018年1月份以来,全市共有8名驾驶员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终身禁驾。其中6名驾驶人系因交通肇事后逃逸构成犯罪,1名驾驶人因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还有1名驾驶人因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且肇事后逃逸构成犯罪。

交警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需要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身禁驾有以下两种情形:一是机动车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二是机动车驾驶人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