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目前,泉州市实行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部分地区已开始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连日来,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社、新华网等央媒纷纷推出相关报道,聚焦泉州市复工复产情况。

8日和9日,人民网先后推出《福建惠安:防疫拧紧弦,生产铆足劲》《泉州洛江分区域、分行业、分时段推动复工复产复学复市》《福建泉港“海上牧场”渔民“春耕”忙 成串海蛎苗播种入海》《“双翼”齐飞 泉州惠屿村的产业兴旺之道》等图文报道,关注我市惠安、洛江、泉港等地的社会秩序恢复情况。新华社、新华网、中新网也刊发了《福建:多部门“组团”出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和发展两手抓 福建重点实施了这些举措》《洛江:留抵退税新政落地》《“云”调解解“薪”愁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等文章,重点报道我市工信、财政、人社等部门实施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举措。

据不完全统计,4月份以来,人民日报等相关央媒已推出报道超600篇,除关注泉州市复工复产情况外,也涌现出《(抗疫日记)陈天成:战“疫”前线,“1”与“7000”的坚守》《“咔嚓、咔嚓”和“谢谢、谢谢”——来自抗疫一线的温暖声音》《洛江:小家大爱!一线医务家庭齐战“疫”》等关注一线抗疫“战士”的优秀新闻特色类、通讯类报道,展现了当前泉州人民一手抓战疫、一手抓发展的精神面貌。(泉州晚报记者 郭雅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