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当前,泉州疫情防控已初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正分类分区分时调整各地管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连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中新网、中国网等多家媒体纷纷刊发报道,持续关注泉州复工复产复学复市情况。

6日,新华社先后刊发《福建泉州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机器声一响,心里特别踏实”——福建泉州企业抗疫稳产一线见闻》《4月5日起,洛江区域4条公交车线路恢复运营》等图文报道,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点面结合展现当前泉州稳步复工复产的情况。同日,人民日报客户端、中新网也分别刊发《泉州洛江:部门主动靠前服务 力促企业稳产增产》一文,点赞洛江区为助力企业稳工稳产增产,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对企服务的好做法。

此外,CCTV13—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也于6日播出《福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泉州市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报道,详细介绍了泉州市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等相关情况。 (泉州晚报记者 郭雅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