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人民网泉州3月25日电 (吕春荣、林盈)25日15时许,福建省泉州市首批3名新冠病毒肺炎患者在泉州市定点救治医院治愈出院。

泉州首批3名新冠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泉州3名新冠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人民网 吕春荣 摄

据悉,三名患者于3月14日入院,一名为轻型,两名为无症状感染者。入院后,该院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的要求,组织泉州市级专家开展联合会诊,实行“一人一策”,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的方法,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

患者在院期间病情稳定,无出现新冠病毒肺炎相关的临床表现,精神状态良好,病情恢复顺利。给予复查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均已转阴性,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符合出院标准,予办理出院。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规定,患者出院后还将继续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