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石狮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今年将继续实施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协同创新平台专项,支持福厦泉三片区之间以及三片区与省内其他高新区开展协同创新。为做好项目储备,泉州市科学技术局决定开展2022年度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泉州片区协同创新平台项目征集工作。我市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请于4月29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石狮市工信科技局科技管理股。

据了解,2022年度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泉州片区协同创新平台项目重点支持泉州片区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重点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公共检测平台等科技创新平台(依托单位)为主,联合省内其他高新区相关机构(合作单位)共同开展协同创新。其申报要求为:平台依托单位须是在泉州片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机构;合作单位须是在省内高新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机构,不仅限1个合作单位。双方已建立了长期稳定实质的合作关系。平台依托单位、合作单位若为高校,允许以二级学院为主体申报、参与。

项目负责人应是项目申报单位实际主持科研工作的科技人员,具有领导和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的能力,科研信用记录良好,能保证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项目科研工作,项目完成时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认定为泉州市第一至三层次的高层次人才不超过65周岁。不得有在研的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协同创新平台项目。

据介绍,项目应目标任务明确,合作研究的课题技术方案和路线可行,经费预算科学合理,经济、技术指标应量化可考核,具备较明确的检测评价方法,项目实施结束时可提供有效的考核验收材料。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

(记者 周进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创新平台项目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