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0日—12日,由中国华侨历史学会、福建社会科学院、福建省侨联、中共晋江市委主办的“华侨华人与中国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泉州晋江召开。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部分省级侨联嘉宾,福建社会科学院、福建省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规律性认识”“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七大政策取向”等深刻阐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要发挥侨联优势作用,引导侨商侨企树立新理念,着眼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兴战略产业和新生产要素,找准“专精特新”的发展方向,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实地走访侨资企业,帮助解决侨企在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中的实际困难。要完善学会交流合作机制,加强“政产学研用”协同互动,实现各类资源优化互补、强强联合,为党和政府决策发挥重要参谋和咨询作用。 (泉州晚报记者 许雅玲 通讯员 陈文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冷冻烤鳗首次通过中欧班列(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