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4日,市领导带队调研检查泉州公安交管及监狱等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鲤城区、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泉州监狱,听取古城“通功易事”和“停车换乘”交通模式、公安交通管理、监狱服刑人员管理及教育改造等工作汇报。

市领导要求,要立足群众需求,结合实际,加强科技赋能,盘活停车资源,进一步完善各项交通软硬件设施建设,规范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识,形成科学、高效、智慧的管理机制,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管理水平和效能,增强科技强警力量,创新推进交管工作信息化,真正让现代科技手段在交管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高要求抓好监狱班子队伍建设、高质量推动监狱工作发展,着力提高监狱教育管理工作水平,推广精准高效的队伍管理和激励约束机制,以更强担当维护安定稳定,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以更严要求锻造政法铁军,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政法力量。(泉州晚报记者 林书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