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1月25日讯(闽南网记者 梁政 通讯员 芗城宣 文/图)11月23日下午,漳州市副市长余向红到芗城调研教育发展与项目建设工作。芗城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漳州市领导到芗城调研教育发展与项目建设工作

余向红一行先后来到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项目、西桥中心小学项目现场和芗城实小新华校区等地,详细了解芗城区教育项目建设情况及教育发展状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教育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漳州市领导到芗城调研教育发展与项目建设工作

余向红强调,教育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抓好教育项目建设,精心施工,严格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交付使用,给学生提供优质、安全的教育环境。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深入推进“双减”政策实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