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奋进新时代 开创新局面

泉州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泉州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盯紧年初制定的渔港建设、养殖设施升级改造、养殖尾水治理等目标任务,发起全面冲刺,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收官,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保持安全生产一刻不放松,紧盯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补短板、堵漏洞,落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切实维护渔业生产形势安定稳定。

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将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切实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加快推进质量强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将持续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坚持人民至上,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安全监管,守牢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泉州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我市半导体产业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项目为王,持续打造完善现有五大产业链条,精准推进建链补链强链,加快构建具有竞争力的半导体产业体系。要深化园区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政策、服务、配套等优势,侧重泉台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实现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试验区建设新突破。要完善产业生态环境,加快谋划设立光子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建设产业化项目孵化器、加速器、助推器。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实现住有所居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公积金职能作用,保障住房刚需,支持改善性住房,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用务实高效的服务质量和为民利民的实事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和推进“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

泉州市贸促会提出,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勇于自我革命,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贸促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泉州晚报记者 游怡冰 谢曦 郭雅莹 许雅玲 陈云青 通讯员 姜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