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5日—26日,市领导带队检查市公安局与基层法院工作开展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调研市反诈中心、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鲤城法院海丝巡回法庭、丰泽区法院、丰泽法院东海法庭等单位,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市领导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扛起职责使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持续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在全省走前列。要聚焦社会治安、信息网络领域难点乱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高压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要加大部门和行业间的沟通力度,创新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积极推动社会力量参与人民调解,努力实现源头治理、基层化解;要以高质量司法精心守护自然和文化遗产,不断增强文化遗产保护案件审判的专业性和统一性,全力服务保障泉州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到位,着力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政法力量。(泉州晚报记者 林铭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