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24日下午,福州市总工会和福州市劳模办组织劳模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州日报记者李白蕾到场作了以《传播党的声音 践行时代使命》为题的宣讲。

作为在新闻一线兢兢业业工作了23年的“老记”,此番宣讲对李白蕾来说意义非同寻常,因为这也是以她名字命名的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工作室授牌以来开展的首场活动。“做好思想引领是媒体人的职责所在,很荣幸能到基层宣讲全会精神,与大家分享我的学习体会。”李白蕾说。

宣讲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出台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相关内容,从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最根本最重要的历史启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伟大思想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国实现现代化的唯一正确道路,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党的精神谱系是我们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强大力量,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始终是我们的制胜法宝,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等六个方面进行阐述。

本次宣讲对象都是市级劳模,李白蕾还从劳模的角度,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了表态。“作为劳模,我们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学习进取的模范、自觉奉献的典范,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奉献劳模力量。”

李白蕾的宣讲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福州市劳模、海欣食品公司党委副书记蒋荣龙说:“宣讲结合具体事例,通俗易懂。作为非公企业的一名党员,我要学好全会精神,带领公司创新发展,为职工谋更多福利。”福州市劳模、福州广电时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胡志福表示,宣讲让他备感新闻人肩上担子沉重。“我将履职好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策划宣传更多传达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报道。”

福州市劳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要按照市总工会部署要求,组织劳模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