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郑玲玲) 22日,记者走进泉州市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只见一层醒目位置上多了个特别的窗口,摆放着“办不成事找我说”的标识,这是该区行政服务中心为群众办实事的新举措——“办不成事”反映专窗。

据介绍,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针对群众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非自身原因未能成功受理、审批或多次来大厅未能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原因。将群众“办不成”的事项及时登记纳入台账管理,全面梳理群众“办不成”的事项,逐一分析原因,形成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按职责分类派发给有关窗口部门,核实处理或限期整改。“不能办”的,当场立即做好解释疏导工作;“很难办”的,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5个工作日解决问题;“不给办”“拖延办”的,进行监督问责。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