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庄丹丹 通讯员 许小雄)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要求,8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石狮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林常颖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林常颖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遵循历史唯物论在大历史观中读党史,牢固把握党的历史主流与本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重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精彩,比照历史与现实,联系理论与实际,兼具理论高度和全局视野,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

大家在报告会后的互动交流中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努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聆听报告,让我更加坚定信念、鼓舞信心。”中共石狮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陈治局表示,会全力将自己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投入基层党史宣讲活动中。

石狮市鸿山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蔡加新表示,作为乡镇干部,离群众更近,更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抓紧抓实项目攻坚、裸房整治等中心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