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参照中央的做法,组织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各系统开展集中宣讲。3月31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福汽集团,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与政治学教研部主任田恒国以宣讲报告、座谈互动等形式为省国资委机关、福汽集团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生动精彩的党史辅导课。

田恒国教授紧密结合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解读了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汲取智慧、汲取力量,引导大家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报告会后,田恒国教授和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

“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充电,又鼓劲!”福汽集团党组副书记李岩峰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积极探究历史规律,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结合当前汽车集团的发展提出因应的战略策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取得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