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夫妻吵架 女子任性走上高速公路

民警在高速上劝离女子。赖永土供图

东南网4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赖永土)4月6日14时30分许,泉州高速三大队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警情:南惠支线下行倩内隧道出口附近有一行人在高速路上行走,十分危险。

经查,系一名女子,民警劝说后将其带离高速,并带到队部。通过询问得知,该女子姓温,山西人,和她丈夫两人在霞美附近工厂打工,家中有一十岁小孩。中午与丈夫因家庭问题吵架,温某负气出走,身上未携带手机钱包及任何有效证件。温某从南安收费站上高速,竟是想走路去北京找自己的父母。

一开始,温某拒绝民警帮其联系家人,在中队民警的再三劝说下,温某答应让丈夫姚某去接她,但她恳求民警帮其化解家庭矛盾。等姚某到达中队后,民警将两人叫至办公室,向温某讲述了行人在高速行走的危险性,并劝说两人和好如初。最终,两人和好并一起回家。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