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 泉州科技部门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泉州市共登记技术合同317项,成交金额4.0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66.84%和197.08%;吸纳技术1034项,成交金额42.7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6.41%和62.23%。

据了解,泉州市技术合同成交额呈爆发式增长,得益于泉州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若干优惠政策出台、引进专业机构合作运营泉州科技大市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服务工作不断优化等叠加效应的释放。

泉州市还积极培育科技服务机构。截至目前,泉州全市拥有各级各类科技服务机构25家,其中省级技术转移机构13家,它们已成为泉州促进科技转移转化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