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通讯员 刘茂洪 文/摄)7日,晋安区岳峰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降虎村,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员干部们追寻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的足迹,沿着古驿道一路前行,来到红军烈士墓前,向烈士墓鞠躬致敬并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意。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红军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郑重宣誓: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创辉煌。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近距离感受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和枪林弹雨的烽火岁月。

晋安区岳峰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把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组织参观红色基地、革命旧址、纪念场馆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情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