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7日,市政协系统2021年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林恒增主持会议,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调研室通报了2020年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鼓楼区政协、民进福州市委员会和特约信息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对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予以通报表扬。

何静彦充分肯定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她指出,市政协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在完善制度、创新机制、增强活力、加强服务、建强队伍上,持续创新,取得明显成效。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把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内涵、特色优势和作用,切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这一政协履职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心工作和大局,充分发挥社情民意信息在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作用;要聚焦加强和改进,持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继续争当省会排头兵,团结引导委员和各界人士为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