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欧阳进权 曾建兵 林奕婷 吴晖 钱嘉宜)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各部门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有福之州建设新篇章。

市司法局负责人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切实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加强法治乡村建设,大力发展“互联网+法律服务”,积极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财政局负责人表示,要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找准财政在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职能定位,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全力保运转、保民生、促发展,扎实推进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园林中心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园林绿化工作的实际行动;全面加强单位自身建设,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之中;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当前的公园管理和城市园林绿化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园林力量。

市科协负责人表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科协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福州市青年科技奖”“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引智引才,落实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深入拓展院士合作项目;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深化平台建设,加强科协科技思想库建设,推动我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计划生育协会负责人表示,要找准计生工作结合点着力点,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组织建设、创新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组织活力和服务水平。要以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为主线,聚焦新时代计生群众新需求,与我市的乡村振兴、健康福州、社会治理等重大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认真研究、创新拓展,着力打造我市“生育关怀升级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