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2月3日讯(通讯员 张雅静 王妮 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3日下午,泉州市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开展洛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零事故零违章”活动走进公交表彰大会,表彰了161名行车安全驾驶员。

因疫情防控的特殊需要,本次表彰大会先邀请了40名“五年零事故”、“三年零事故”的驾驶员代表参加。

会上,驾驶员代表们坐在一起,分享了各自在日常文明安全行车的经验,并倡议全体驾驶员一起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更文明、更安全的公交出行服务。

“感谢公司对我们工作上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自觉遵章守纪,在减少事故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五年零事故零违章的驾驶员代表吕伏云说。

长期以来,泉州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高度重视安全行车工作,2020年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行车安全指标,荣获泉州市首届“安全文明行车单位”荣誉称号。

该公司经理黄伟明表示,举办此次表彰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分公司全体驾驶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做到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礼让行人,激发广大驾驶员安全行车无事故的责任心,确保分公司安全运营的形势稳定。

表彰大会结束后,驾驶员代表作为“洛江交通文明志愿者”,还与洛江交警大队的民警前往辖区安吉路万虹街路口、琯头路口,向市民分发安全帽并作正确佩戴的示范,参与到“一盔一带”的安全守护行动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