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共有三个项目集中竣工,涉及两个制造业项目与一个城建项目,分别为精准机械生产制造项目、金百利产业园项目与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湖东片区实验学园(中学部)项目。

百崎湖东片区实验学园(中学部)建筑面积近8.7万平方米,共设60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24个班)。中学部分包括行政综合楼1栋、教学楼5栋、艺术楼及报告厅1栋,教师及学生宿舍3栋、体育馆1栋,并配套有400米跑道、足球场、室内游泳池、室内篮球馆等设施,计划在今年9月投入使用。

精准机械生产制造项目总投资约8500万元,建设有3幢生产车间和1幢综合楼,项目主要引进和中科院合作开发的智能电子送纱器的生产线,并购置加工中心和数控机床等先进的生产设备,预计年生产可达5万台智能送纱器,新增产值1.5亿元。

金百利包装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引进多条先进生产线、全自动水性印刷链动线及智能自动输送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建成生产绿色包装生产基地。项目投产后可新增年产值15亿元,目前,1号厂房已竣工并试生产。(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陈凤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