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服务制造业智能升级

记者从华侨大学了解到,教育部近日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同意华侨大学新增“人工智能”本科专业(备案专业),“人工智能”专业学士学位授予门类为工学,修业年限为4年。

近年来,全国人工智能领域发展迅速,开设“人工智能”专业有利于服务相关产业智能化升级。在人才培养方面,华侨大学除了做好做实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研究工作,完善基础学科方向布局,加强课程体系建设,还将积极拓展“人工智能+X”招生工作,实现人工智能对相关学科的赋能改造,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和特色方向。此外,该校将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项目引导,加快人工智能领域科技成果在重点行业领域的转化应用,服务地方制造业智能升级需求。(记者 殷斯麒)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