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市区宝洲街万达路段,不少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原本就不宽的道路被挤占后变得十分拥挤,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不小的交通安全隐患。近日,丰泽交警大队在浦西万达广场等大型综合体周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80余辆共享单车因占道停放、影响交通安全而被清理。

交警清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

交警清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

整治行动前,丰泽交警大队先行约谈了共享单车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在整治现场,丰泽大队再次对多家共享单车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企业加强数据分析,限量投放单车,优化停车点位管理,并加大维护力度和调度频率,及时清理妨碍交通、存在隐患的问题车辆,杜绝共享单车占道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整改不到位的超量投放、占用公共道路资源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清理。

下一步,丰泽交警大队将加强共管共治,进一步加大对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的管控力度,及时处置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共享单车违法乱象。

交警提醒,请广大共享单车使用者文明骑行,规范停车,自觉将车辆停往规定区域,不要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共同营造文明骑行的良好氛围,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傅恒 通讯员庄小强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