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10月16日至10月27日,从泉州乘车前往武汉的旅客需接受二次安检,请广大旅客至少提前1小时进站,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取票、进站、乘车。

据了解,本次涉及二次安检且经停泉州的列车有6趟:D2376次(晋江8:52、泉州9:06)、D2232(晋江7:58、泉州8:11)、D3274(晋江8:35、泉州8:48)、D3288(泉州10:53)、D3290(惠安13:07)、D3278(晋江15:04、泉州15:17)。铁路部门将划定专门区域,实施“专区候车,二次验证,二次安检”。

铁路部门提醒,二次安检的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旅客提前安排好行程,预留至少1小时检票进站时间。需要取票的旅客,请提前取好车票,可以选择到就近的取票点取票,避免耽误行程。为节省安检时间,请旅客不要携带违禁品,限量携带物品。

据介绍,“二次安检”即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前,安检员对其人身、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安检后,在上车前、检票时,还要再次安检,同样对人和包裹都要进行安检,还要再次核对旅客的实名身份证。(记者 吴志明)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