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连日来,我市大部分地区有降雨。受雨天路滑影响,仅两天时间,泉州辖区各高速公路发生55起交通事故。泉州高速交警提醒,司机在阴雨连绵的天气驾驶车辆时,因视线较差,一定要减速慢行。

昨日7时15分,在泉南高速公路下行(三明往泉州方向)41公里处,发生了一起小车单方侧滑事故。据介绍,当时司机在驾驶时并没有刻意减速,车速较快。事发时,车辆发生偏移,车头撞上了中央隔离栏,车身转了几圈之后,车尾撞向了右侧护栏。所幸当时车流量较小,并没有引发二次事故。“短短几秒内,车一头撞上道路的中央隔离栏,导致车辆的左前部及道路固定设施受损。”民警说,幸运的是,车上人员未受伤。民警初步判断,这起事故是车速较快加上雨天路滑所致。随后,救援人员联系车辆将肇事车拖离现场,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民警表示,雨天路面湿滑,能见度比较低,经常出现翻车、追尾、撞护栏和侧面相撞等车祸。警方提醒,不管是在前排还是后排,车上所有人员都应系上安全带,防止车祸发生时人被甩出去,从而导致更大的伤害。 (记者黄枫 通讯员林阿敏 尤泳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