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南平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5日讯 日前,两辆满载砂石的大货车在国道上相撞,一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在众人的齐心施救下,被困驾驶员成功获救。

当晚8时,两车在316国道顺昌县大干镇路段发生碰撞,一驾驶员由于伤势较轻,自行爬出驾驶室;另一货车因驾驶室变形,驾驶员无法脱身。

事发后,闻讯赶到现场的大干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立即报警,并组织派出所、城管人员设置路障、疏导交通。同时,向附近的榕昌化工公司请求消防车和吊车支援。

就在大家有序实施救援时,一货车车头开始冒烟起火。“这是柴油车,虽遇明火,但不容易爆炸,救人要紧!”大干镇派出所所长林永隆迅速判断险情,附近居民马上从家里拿来水管、水桶等灭火工具,政府干部和路过的驾驶员纷纷拿来灭火器,常年开车的老驾驶员廖荣宝及时切断两辆车发动机的电源……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消防救援和医护人员也及时赶到了现场。经过大家的努力,被困驾驶员被安全救出,送往顺昌县总医院检查治疗。(卢国华 徐小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南平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