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3日,南安世茂璀璨天城项目二期1号楼发生一起民工室内坠楼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14日,记者联系上死者家属张某军,他告诉记者,死者林某花是东田人,今年56岁。13日上午6点30分出门,去世茂璀璨天城项目二期1号楼15层进行墙面拍浆,出门前还跟家里说中午要回家吃饭。

当天上午9点左右,同在工地打工的死者妹妹林女士找不到林某花,打她电话也没有接。林女士又拨打包工头杨先生电话,杨先生对她说,林某花已请假外出。

至当天中午,等不到林某花回家的家属,多次拨打林某花电话,但一直处于没人接听的状态。家属张某军说,林某花往常下午5点多就会回家,电话没人接听这让他们很担心。

至晚上9点,张某军来到世茂璀璨天城项目二期,要求进工地寻找林某花,工地门卫不允许其进入。张某军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并到溪美派出所查看监控。从附近道路监控中,他看到林某花往工地门口走进去的身影,但是未看到出来的身影。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二期1号楼 一民工室内坠楼死亡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二期1号楼 一民工室内坠楼死亡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二期1号楼 一民工室内坠楼死亡

当晚9点30分左右,张某军和家属再次来到工地。“刚走到1号楼2层,有个施工员说要带我们去找,随后告诉我们人已经在市医院。”

“我们来到市医院时,已经是9点40分,看到几名警察,我们想跟警察说明情况,没想到在场的是交警。原来工地的人把尸体送到医院没有说明死因,医院人员帮忙拨打110报警时,以为是交通事故。交警在大致了解情况后,又帮我们报的警。”张某军说,林某花头部有个大伤口,浑身是伤,身体多处骨折,脊椎断裂。记者在市医院急诊科了解到,林某花尸体送到急诊室时已经是僵硬状态,具体死因和死亡时间,还需法医进行验尸才知道结果。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二期1号楼 一民工室内坠楼死亡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二期1号楼 一民工室内坠楼死亡

14日,林某花家属到世茂工地查看现场,他们看到15层一个房间角落地上有个正方形井口,井口旁墙壁上方有拍水泥浆的痕迹,井口当时已被几块三合板简单遮挡起来,此时正有一名工人在16层的电梯井盖上三合板、订上钉子。家属在6层还能看到喷溅的血迹,3层也有滴落的血迹。“世茂承认尸体是在6层找到的,警方13日去查看现场时,那些三合板还没订上,14日早上才急忙把井口封住。”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二期1号楼 一民工室内坠楼死亡

14日,记者来到工地现场,工地相关人员表示经理不在,其他情况他们不是很了解,经理电话也不方便透露。

张某军告诉记者,14日下午,溪美派出所通知家属和世贸项目经理等人,在溪美街道办事处进行调解,民警和调解员均在场。

“世贸项目经理坦言,13日下午6时许发现事故并没有第一时间将林某花送医,希望通过道歉和赔偿形式,对我们进行补偿。项目经理在调解完成后说了句对不起。”张某军说,目前赔偿事宜已经对接完成。

以上说法均未得到警方证实。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