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公交第二期“随手拍”启动 参与有机会获得奖励

闽南网4月28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蔡文强)从5月1日起至5月31日,泉州公交集团将推出第二期“随手拍、促提升”有奖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参与拍摄宣传公交文明正能量或监督不文明服务行为。

市民如在乘车过程中,发现驾驶员吸烟、使用手机、吃零食等其他妨碍安全及不礼让斑马线、不规范进出站、服务态度差等违规违纪行为,都可以拍摄记录下来,附带公交线路、车号、发生的时间地点等简单描述,通过微信公众号“泉州公交”菜单栏“随手拍”进行上传。当然,如看到驾驶员的正能量举动,同样也可以参与。

凡通过“随手拍”收集到的公交正能量图片、举报公交不文明行为,经泉州公交集团核查属实,将根据事件性质等级奖励20元至200元不等的微信红包。

泉州公交集团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开展的第一期“随手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活动让市民乘客监督公交驾驶员,也是让市民乘客进一步关心关注公交服务,希望市民乘客继续踊跃参与,共创和谐的公交车厢和路畅民安的交通环境。

【注意事项】

1.同一号码每日多次发送公交文明正能量或不文明服务行为的照片,经核实后,奖励金额按金额最高的类型发放;活动期间,同一号码累计奖励金额封顶200元话费。

2.同一事件多人提供信息的,按微信平台收到的时间先后顺序,奖励第一提供者。

3.参与活动的市民需提供真实的电话号码,对提供虚假信息和无效号码的,视为放弃充值奖励。奖励话费将于10个工作日内到账。

责任编辑:李晓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