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公交收到“双11”礼物——女孩快递锦旗致谢

马立文才想起来,这个林艺婷正是11月11日在K1路公交车上遗落苹果iPad的女孩。

海峡网11月21日讯 (泉州网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柯馨)最近,许多市民都会陆续收到自己双十一“剁手”后的“战利品”。11月17日上午,泉州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海分公司也收到了一份快递——一面锦旗。

当天,调度中心值班人员马立文疑惑地接过快递。收件人名字公司内部查无此人,但地址却写着公司调度中心,收件电话号码也隐去了多个数字。快递是要给谁的?是地址写错了?怀着疑惑马立文拆开了快递,一面鲜红的锦旗映入眼帘,上面写着“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赠送对象是公交公司全体人员,落款处写着名字:林艺婷。这时,马立文才想起来,这个林艺婷正是11月11日在K1路公交车上遗落苹果iPad的女孩。

11月11日22时50分许,调度中心接到了一个寻物电话。对方称,21时40分许在高铁站乘坐K1路回市区,到家后才发现一个袋子遗落在公交车上,里面有台苹果iPad,存有重要资料,希望公司能帮忙寻回。值班人员马立文当即根据其提供的时间、方向,查到了女孩所乘坐的车辆,不过驾驶员已下班。马立文担心失主等得着急,趁着夜色赶到停在车场内的车辆寻找,幸运的是,在后排座位上找到了袋子。次日,该女孩到公交公司把袋子领了回去。

大家以为此事就此结束,没想到这名女孩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寄到公司表示感谢。马立文说,平时经常帮乘客寻找遗落在车上的东西,“作为公交人,能够得到乘客的认可和好评,就会觉得很快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