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除夕至正月初二泉州市区公交晚出早归 正月初三恢复正常运营

记者从泉州公交集团获悉,为保障市民春节期间公交出行需求,根据春节长假客流实际情况,将对除夕至正月初二期间(2月4日至6日)公交线路的首末班时间进行适当调整,采取“晚发车早收班”,2月7日(正月初三)各线路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海峡网1月31日讯 (泉州网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 曾冬吟)记者从泉州公交集团获悉,为保障市民春节期间公交出行需求,根据春节长假客流实际情况,将对除夕至正月初二期间(2月4日至6日)公交线路的首末班时间进行适当调整,采取“晚发车早收班”,2月7日(正月初三)各线路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穿行在古城街巷中的社区巴士“小白”的运营时间在除夕至正月初二也有调整。具体如下,古城旅游1线“天后宫”站首班为早上8点、末班下午4点,在“闽台缘博物馆”首班9点、末班下午4点10分;古城旅游2线“天后宫”站首班早上8点50分、末班下午4点,在“闽台缘博物馆”首班早上8点、末班下午4点;古城一区(小白)首班早上9点、末班晚上9点。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