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偷走舍友手机 27岁的他将“七进宫”

春节过后又迎来了招聘季,可有的招聘单位难免因疏忽“引狼入室”。江西籍男子周某应聘一公司上班,可嫌弃工资待遇不好,刚被安排好宿舍,当天就偷走舍友的手机后逃之夭夭。他未料到隔天就被警方捉拿归案,面临人生的“七进宫”。

海峡网2月20日讯 (泉州网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张绍澎)春节过后又迎来了招聘季,可有的招聘单位难免因疏忽“引狼入室”。江西籍男子周某应聘一公司上班,可嫌弃工资待遇不好,刚被安排好宿舍,当天就偷走舍友的手机后逃之夭夭。他未料到隔天就被警方捉拿归案,面临人生的“七进宫”。

27岁的江西人周某年纪轻轻就已经前科累累,自2006年起,他先后因抢劫、盗窃等罪行共入狱六次,最近的一次才因盗窃被判有期徒刑两年,后于2018年9月份刑满释放。趁着节后招聘季各企业急需招聘员工,周某也赶趟去应聘,可打算洗心革面,好好赚钱的他再次走上了歪路。

2月16日上午,周某来到晋江磁灶镇印刷基地一公司应聘,刚开始谈好工资待遇,公司也给他安排好宿舍入住。可到了下午周某却又反悔了,因公司只包住不包吃,他不是很满意,便打算一走了之。

当天晚上6时许,周某看到舍友43岁贵州人韩某在宿舍里睡觉,并将自己的一部OPPO手机搁置在床头。

想着自己也不打算在公司上班,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趁着韩某熟睡之际,周某悄悄地顺走了对方的手机,而后逃之夭夭。

晚上11时许,韩某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四周寻找一番未果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晋江市公安局磁灶派出所迅速介入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周某。2月17日下午5时多,侦查员在晋江青阳街道将周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的手机。据周某交代,他将手机偷来打算自己用,可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方抓到,如今他将面临自己人生的“七进宫”。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治安拘留十二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