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泉州鲤城一女子丢包报警求助 男子拾金不昧暖人心

男子拾金不昧暖人心

海峡网1月9日讯 (泉州晚报记者王丽虹 通讯员柯培文)昨日11时56分,来自甘肃的万女士报警称,她在鲤城浮桥街道繁荣路附近丢了包,里面有贵重物品。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摩托车司机主动上前,称捡到一个包。经核实,这就是万女士丢的包。

今年34岁的万女士称,昨日11时许,她到繁荣路一家超市买东西,出来的时候包还在,可走了一段路,发现包就不见了。她怀疑,有人偷了包,于是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时,62岁的张师傅拿着一个包走了过来。张师傅称,之前,他在地上捡到一个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孩子的出生证明、一些金银首饰、2部手机和1000元现金,他在周围找了个遍,却未发现失主。他打算报警时,正好看到民警过来。

经民警核实发现,这个包就是万女士的,里面东西一样没少。万女士拉着张师傅的手,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