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毛贼偷车没汽油 推行1公里放弃

同为18岁的陈某和曾某第一次盗窃,撬锁偷车,却启动不了,推着前行1公里终放弃。日前,这一幕发生在晋江新塘,原来是摩托车没油了,他俩在案发后1小时就落网。目前,嫌疑人陈某、曾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昨日上午,王先生到派出所领回自己的摩托车。

泉州网1月8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朱运培 陈雅晴)同为18岁的陈某和曾某第一次盗窃,撬锁偷车,却启动不了,推着前行1公里终放弃。日前,这一幕发生在晋江新塘,原来是摩托车没油了,他俩在案发后1小时就落网。目前,嫌疑人陈某、曾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昨日上午,王先生到派出所领回自己的摩托车。

民警介绍,1月6日晚7时30分许,王先生向晋江新塘派出所报警,称其一辆白色摩托车被盗,价值1500元。王先生在新塘街道上郭社区一家眼镜店上班,因其摩托车没了汽油不能启动,所以在三天前就将车停在店门口。可到了事发当晚,他到店时,才发现摩托车不见了。

民警调取了店门口的视频监控,发现有两名年轻男子拿着工具,在撬开车锁后将王先生的车推走。进一步调查,仅过了一小时,在附近的一家奶茶店内,民警抓到了盗窃嫌疑人陈某和曾某,并在一个空地上找到了王先生的车。

据陈某和曾某交代,当晚他们看到眼镜店门外停着该辆白色摩托车,遂起了贪念,打算偷去卖钱。两人捣鼓了一会儿,才把车头锁撬开,然后一同把车推走,却始终无法启动车辆。最终,在差不多推到1公里外的一片空地上,两人筋疲力尽,只好将车丢弃到空地上离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