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喝酒到凌晨驾车回家 他被人追尾却不敢吭声

张某驾驶小车因操作不当,在事发路段追尾了前方正常行驶的小车。前方车辆驾驶员下车查看后匆匆回到车内,该车便驶离现场。

海峡网1月4日讯 (泉州网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何茹莲 黄实红)张某驾车追尾前方黄某驾驶的小车,可黄某却驾车逃离现场,这是怎么回事?日前,这一幕事发晋江罗山街道泉安路艾派灯控路段,警方一查发现,原来黄某醉驾。

据警方介绍,1月1日凌晨3时许,晋江交警三中队接到张某报警后赶到现场了解到,张某驾驶小车因操作不当,在事发路段追尾了前方正常行驶的小车。前方车辆驾驶员下车查看后匆匆回到车内,该车便驶离现场。张某心生疑问,驾车跟上一小段路,后双方下车协商。商谈期间,张某发现对方驾驶员身上有一股浓厚的酒精味,疑似酒后开车,便打电话报警。

经民警对该驾驶员黄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73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据黄某交代,因元旦佳节,当日凌晨1时许,他在福埔灯控旁的一家大排档跟亲戚朋友一起吃饭喝酒。散席后,黄某驾车载着亲戚回家,不料在途中被追尾了。由于担心自己酒驾会遭到处罚,他立即驶离事故现场,没想到还是逃不过这份新年“大礼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交警提示,年关将至,朋友、亲戚聚餐逐渐增多,请广大市民一定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