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男子为超载运沙石“盯梢”交警巡逻车 被拘留5日

­ 4日20时30分许,霞美派出所执勤民警到辖区路面开展日常交通巡逻纠违工作,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一直紧随其后,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 联想到近来经常有类似情况发生,行至辖区八尺岭路段时,民警当机立断将该车拦截下来。截停示警后,民警下车查证,从车上查获出一部对讲机和手机。

­ 随后,民警将驾驶车辆的违法嫌疑人曾某国带至霞美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 经审讯,曾某国交代,他和哥哥平时驾驶重型自卸货车运输沙石,为牟取更大的利益,往往会选择超载运输。而重型自卸货车超载违法行为如果被公安机关查获,将面临重罚,于是曾某国选择“蹲点盯梢”,一旦发现警车出来巡逻,便利用对讲机或手机微信向其哥哥通风报信。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第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曾某国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南安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通讯员林绍钦记者陈江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