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六守六无”扫黑除恶进汇演 让群众入脑入心

海峡网9月17日讯 (泉州网 通讯员陈爱国 萧彬 记者许奕梅)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平安村(社区)工作的积极性,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14日下午,晋江磁灶镇“六守六无”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文艺汇演在磁灶镇政府文体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以训代会,结合文艺演出的形式,组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镇、村两级巡逻队员,镇机关全体干部500多人参加。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处供广大群众咨询,循环放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在丰富全镇居民文化娱乐的同时,以综治主题表演节目,带动群众树立“助力世中运、创平安磁灶”的意识,加强全镇居民对综治三率、“六守六无”平安品质(守诚无失信、守德无纷争、守约无陋俗、守规无事故、守法无案件、守廉无贪腐)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由晋江市政法委、中共磁灶镇委员会、磁灶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晋江市分公司执行举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