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清源山水流坑至天湖路段路灯不亮 入夜“暗摸摸” 骑行心慌慌

海峡网8月24日讯 (泉州网记者林福龙)“清源山景区的水流坑至天湖路段,一到晚上,路灯不亮,整条路‘暗摸摸’的,很危险。”最近,不少夜晚上清源山纳凉、骑行的市民拨打泉州晚报社24小时新闻热线96339反映,景区这段的路灯不知道什么原因,已经灭了半个月时间,一直没有人来维修。

泉州清源山水流坑至天湖路段路灯不亮 入夜“暗摸摸” 骑行心慌慌

晚上“暗摸摸”,骑行起来很危险。(骑友“阿帅”/摄)

“大概半个月前,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路段的路灯就没亮了。”泉州草根骑行队骑友、路尚单车的“阿帅”说,他经常和朋友相约骑行上清源山锻炼。之前上山道路路灯都正常照明,但是十几天前,他夜间骑车上山时,发现从水流坑开始一直到天湖路段的路灯已经不亮,“尽管有些自行车有自备照明,但上山道路又弯又陡,而且与机动车混行,还是十分危险”。

而经常上山的王先生也认为,每年夏天晚上,上下山车流很大,没有路灯,确实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查找灯灭的原因,让这段山路早点亮起来”。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清源山景区管委会立即派出人员到现场查看,并于昨晚反馈最新进展。

“经工作人员晚上实地调查,该路段路灯确实不亮。”管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有可能是线路问题造成路灯不亮。至于路灯熄灭的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同时,该负责人表示,不论如何,他们将查出问题所在,尽快让路灯亮起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