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英国男孩骑车环游世界挑战纪录 中途车被盗

英国18岁男孩查理·康德尔骑车环游世界,本月15日、骑行102天,他到达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北部汤斯维尔,锁在旅馆车库里的自行车连同护照、露营装备和骑车服不翼而飞。

作为独自骑车环游世界最年轻者世界纪录的挑战者,康德尔说,可以再买一辆车,但丢失的那辆车对他“意义非凡”。

“它(陪伴我)经历很多苦难,带给我很多特别棒的体验,因为这辆车,我经历了很多美妙至极的事。”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7日报道,康德尔已经骑行大约20个欧洲和亚洲国家,行程超过1.1万公里。

康德尔没有气馁,称丢车是“小挫折”。他说,因为他一直在赶路,所以时间有富余,只是“不能逗留太久”。

汤斯维尔警方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呼吁公众帮忙找车和捉拿窃贼。不少澳大利亚人向康德尔伸出援手,向他提供住宿或者愿意送他自行车。

按照康德尔的骑行计划,离开汤斯维尔以后,他将前往墨尔本或阿德莱德,然后去新西兰和美国。他希望明年3月20日、即他19岁生日以前完成挑战。(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