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36岁女子留手机和纸条后坠江身亡 事发泉州大桥

悲 36岁女子留纸条后坠江 事发泉州大桥

遗体昨日中午在江面上被发现

36岁女子留手机和纸条后坠江身亡 事发泉州大桥

留在现场的手机和留言

 海峡网7月17日讯 (东南早报记者许奕梅 王盼琛 文/图)昨日上午10时许,有市民路过泉州大桥时,发现一辆电动车上放着一部留有纸条的手机,疑似有人坠江。昨日中午,死者遗体被打捞上岸。

昨日上午,市民黄先生给本社热线96339打来电话,称他10时多骑车路过泉州大桥时,发现一辆电动车停放在桥边,电动车的车钥匙也没有拔起来,车垫处的防盗锁压着一部手机。黄先生把手机拿起来,看到手机背面绑着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请好心人转交给我家人”,并留了一个手机号码。

黄先生怀疑有人跳江,便马上报警。

鲤城公安分局江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消防人员也一起赶到,联合在江面上搜寻疑似坠江者身影。

死者的家属随后也赶到现场,昨日中午12时许,死者遗体在江面上被发现,遗体随后被打捞上岸,送往殡仪馆。

据了解,死者姓彭,女性,洛江人,今年36岁。目前,死者的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6岁女子留手机和纸条后坠江身亡 事发泉州大桥

事发泉州大桥

36岁女子留手机和纸条后坠江身亡 事发泉州大桥

留在现场的电动车还插着钥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