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摩的师傅王师傅说,男子是今天下午1:50左右,在紫帽高尔夫球场门口上的车,当时他刚从一辆绿色的的士上下来,到超市买了几瓶花生牛奶后,搭乘他的摩的要去泉州大桥。

泉州大桥一男子跳桥身亡 尸体已被打捞上岸

在车上,男子还找他借火抽了一根烟,到泉州大桥中间时,男子要求停车,给了王师傅20元车费之后,绕过车尾,直接从桥上跳了下去。

王师傅说,男子身高1米6多,三四十岁的样子,穿着西装皮鞋,没感觉有什么问题,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呢。

打捞队正在打捞,当时他看到男子翻栏杆,正准备出声阻止,可话还没说出口,男子就跳了下去。

下午2:20,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的尸体已被打捞上岸,具体情况,海都记者正在向警方核实。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